号: 003187229/202006-00034 信息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0-06-10 发布日期: 2020-06-10 10:2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电视电话会议】宿州市召开秸秆禁烧工作视频调度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电视电话会议】宿州市召开秸秆禁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宿州市政府政务公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06-10 10:27 编辑:nnff

6月9日下午,我市紧急召开秸秆禁烧工作视频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汲取火点教训,全面查摆问题不足,抓紧抓实禁烧各项措施,立即扭转被动不利局面。

操隆山强调,要查摆问题,深刻分析火点原因。抓紧补齐补足短板弱项,确保不再出现后继火点。要夯实责任,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加强田间巡查管理,继续对田间进行24小时巡查看护,做到严防死守,确保不出现空挡死角。要加强对包保人员在岗情况的督查,发现脱岗要及时通报情况并立即整改。同时各地要充分利用近期多雨天气,抓紧组织群众尽早耕种。要落实应急处置措施,对人员、消防车辆、灭火器具、旋耕机械准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出现火点能够及时快速将火扑灭。要密集进行督查检查,通过密集督查,进一步传导工作压力,推动禁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强化问责,确保再无后续火点。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市禁烧办通报全市火点情况,相关县区、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记者 张化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