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1703-37381 信息分类: 办理制度和总体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17-03-20 发布日期: 2017-03-20 17:4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召开2017年市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召开2017年市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7-03-20 17:47 编辑:admin

      DSC_0081_副本.jpg

      3月7日上午,宿州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2017年市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把“两会”收集到的建议和提案,分解交办给各承办单位,要求确保及时、准确、规范地完成办理任务。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向东,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马红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交办会并分别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荣权主持会议。

      DSC_0145_副本.jpg

      余向东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重视程度,进一步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办理工作作为了解民意、为民服务的过程,作为接受监督、改进工作的过程,作为树立政府形象、提高政府公信力的过程,扎实做好今年的议案、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力争实现回复率、走访率、满意率三个100%;要注重办理过程,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办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在程序规范上“不越位”,在提升质量上“下真功”,在提高效率上“见效能”,在加强沟通上“露真情”,在主动公开上“显作为”;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办理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要明确工作责任,强化督查督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增强政府决策的公信力和执行力。

  会上,王保华、马红钟先后就人大议案建议办理,政协提案办理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各承办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议案、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强沟通,加强督办,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圆满完成2017年议案、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