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011-00066 信息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0-10-01 发布日期: 2020-10-01 09:5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来源:宿州市政府政务公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10-01 09:50

9月30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出席并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莉、侯家春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华出席会议。侯家春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副市长祖钧公,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晓东,市监察委员会,市法检“两院”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3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宿州市市容治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并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法治乡村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并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生态宜居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并审议宿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宿州市2020年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宿州市2020年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听取并审议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宿州市2020年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宿州市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宿州市乡镇和村庄规划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审议《宿州市乡镇和村庄规划条例(草案修改稿)》;听取并审议有关人事任免提请报告;听取提请任命人员供职报告;表决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宿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宿州市2020年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唱国歌后,举行宪法宣誓。

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记者 蔡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