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卫计委

嘉宾:张部干
时间:2018-09-07

访谈主题:9月7日,宿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张部干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解答了7个问题。

文字实录

  • 9月7日,宿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张部干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解答了7个问题。有听众反映,母亲在市立医院住院,突然出现了不适的症状,让医生来看,医生也不来,后来母亲去世了,反映人认为,母亲的死亡和医生不负责任有关系,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将进行调查。有听众反映在皖北医院做心脏手术,被医生要求到楼下的商店购买一种器械花费4000多元,没有任何票据,也不能报销,只要做手术的都必须在商店购买,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就进行调查。有听众反映,扶贫户家庭的孩子在皖北医院看病,有一项检查费不给报销,医生说是能报销的,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进行调查,如果是医院的责任就由医院负责。有听众反映,农村乡镇医院收取10元的诊疗费,上线人员答复,目前乡镇医院不收取挂号费,并且,10元的诊疗费也是纳入农合报销的,个人只付2元。在上线的过程中,上线人员还受理了乡镇医院拿药难的问题。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