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交通局

嘉宾:王学文
时间:2018-09-05

访谈主题:9月5日,宿州市交通局副调研员王学文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8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7个问题。

文字实录

  • 9月5日,宿州市交通局副调研员王学文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8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7个问题。有听众咨询,出租车上是否可以帮别人打广告,上线人员答复,盈利性的广告是需要审批的,公益性的广告是可以的。有听众反映,北外环的客运中心广场上的灯在夜间不亮,能否亮起来,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与运营的公司进行沟通。有听众反映,盲人乘坐公交车时被告知要将残疾证换成ic卡,上线人员答复,盲人乘坐公交车只需要出示残疾证,无需办卡,由于近期公交公司招了一批新的驾驶员,下线后将会通知各个车队将这个惠民措施传达下去。有听众反映,汇源下区门口的公交站牌没有雨棚,居民等车不便,上线人员答复,汇源大道以北的候车站点都存在这种情况,目前已经纳入计划,下一步将会逐步将侯车棚建好。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