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司法局

嘉宾:刘晓露
时间:2018-08-25

访谈主题:8月25日,宿州市司法局宿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露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公证处的负责人介绍了新修订的《安徽省公正条例》内容,以及修订之后条例的特点。同时,法律援助中心的负责人介绍了法律援助的范围和受援人需要具备的条件,尤其提到法律援助中心为农民工开辟绿色通道。

文字实录

  • 8月25日,宿州市司法局宿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露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公证处的负责人介绍了新修订的《安徽省公正条例》内容,以及修订之后条例的特点。同时,法律援助中心的负责人介绍了法律援助的范围和受援人需要具备的条件,尤其提到法律援助中心为农民工开辟绿色通道。在直播过程中,还接听了两路热线。有听众咨询,朋友未领取结婚证就结婚生子,现在办证需要做亲子鉴定,宿州哪里可以做亲子鉴定。上线人员答复,宿州永泰司法鉴定所可以做亲子鉴定。有听众咨询,自己通过中介机构买了一套房子,当时交流时告诉自己产权是70年的,但是产权证上却只有50年,该怎么办?上线人员答复,要看当时与中介机构所签订的合同上是否有明确约定房子的产权是70年,如果没有明确的文字约定就需要寻找证据。这位听众还可以在线下到法律援助中心咨询专业律师。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