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水利局

嘉宾:赵少军
时间:2018-08-24

访谈主题:8月24日,宿州市水利局防汛抗旱指挥部秘书长赵少军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7路热线,微信反映问题3个。

文字实录

  • 8月24日,宿州市水利局防汛抗旱指挥部秘书长赵少军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7路热线,微信反映问题3个。在直播时有听众反映萧县冒山村河道因建房堵塞流水,此次发大水迟迟下不去,上线人员答复,线下会调查了解处理的。有听众反映村里河道被填平种庄稼导致目前水都没有下去,上线人员答复,村两委治理河道也有责任,水利局线下会调查处理,及时答复。有听众咨询永安镇孙安村村里水下不去,是不是当地没有开闸,上线人员答复本次大水过后,各地都已经拔闸了,主要是此次大水各地河道水位都上涨才会导致水位不能立刻下去。有听众咨询,新河村一队清理小黄河淤泥的青苗补偿费还没有发放,上线人员答复线下会和当地负责人联系,及时解决。有听众反映西寺坡镇丁闸村修桥偷工减料导致下雨时倒塌堵住洪水,上线人员答复线下会及时进行调查处理。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