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中国联通公司宿州分公司

嘉宾:丁海滨
时间:2018-08-22

访谈主题:8月22日,中国联通公司宿州分公司总经理丁海滨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9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3个问题。

文字实录

  • 8月22日,中国联通公司宿州分公司总经理丁海滨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9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3个问题。有听众反映,用联通宽带WiFi下载电影,还被收取了手机数据的费用,上线人员答复,当WiFi信号不好时手机会自动切换到数据模式,建议使用WiFi时关闭手机数据。有听众反映,人在外地,手机卡丢失不能补卡,要求实名认证,上线人员答复,可以上营业网厅进行实名认证,认证后可以异地补卡。有听众反映,最近联通宽带上不了网,费用是正常缴纳的,上线人员答复,近期城市创建,一些小区的线路正在整改,目前联通公司已经加派了技术人员,很快就会完工。有听众咨询,手机放在家里不太用,但也在扣费,上线人员留下了反映人的电话,下线后查询再回复。有听众反映,手机办理亲情号时被告知,靓号不能办理副卡,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了解详情再回复。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