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城乡规划局

嘉宾:朱德义
时间:2018-08-18

访谈主题:8月18日,宿州市城乡规划局副局长朱德义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7个热线电话。

文字实录

  • 8月18日,宿州市城乡规划局副局长朱德义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7个热线电话。有听众咨询,三八乡胡家有无拆迁计划,上线人员答复,征迁工作主要是由埇桥区征迁办负责,可前往街道办咨询。有听众咨询道东2号地的规划,上线人员答复,已经纳入棚户区改造计划,具体实施日期不确定。有听众咨询宿州院子周边的规划,上线人员答复,已经立项的有文化产业园,有概念规划的有小学和居住小区。有听众咨询浍水路东残联附近的规划,上线人员答复,已经纳入2018年至2020年的棚改计划,由埇桥区具体实施。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