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发改委(物价局)

嘉宾:王淑和
时间:2018-08-16

访谈主题:8月16日,宿州市发改委(物价局)副主任王淑和带队上线,在直播时上线人员向听众们介绍了农业生产用电价格的有关事项和执行农业生产用电价格的范围。

文字实录

  • 8月16日,宿州市发改委(物价局)副主任王淑和带队上线,在直播时上线人员向听众们介绍了农业生产用电价格的有关事项和执行农业生产用电价格的范围。微信平台上有听众咨询,农作物秸秆加工打包成型,农业用电怎么申请,上线人答复,此项生产属于农业生产用电的范畴,可向当地的供电部门直接进行申请。有听众反映,目前火车站提出改造的意向已经很长时间了,并且火车站也影响了宿州市的整体形象,火车站改造的进度如何,上线人员答复,目前正在与上海铁路部门进行沟通和协调,以争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和配合。这位听众还提出,西北方向往来的车次每天只有一班,能否增加班次,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将与相关部门进行联系,了解情况后再予以回复。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