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城管局

嘉宾:李庆旺
时间:2018-08-13

访谈主题:6月13日,宿州市城管局副局长李庆旺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6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2个问题。

文字实录

  • 6月13日,宿州市城管局副局长李庆旺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6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2个问题。有听众反映银河三路和大学城的二徐路破损严重以及老年大学篮球场破损的问题,上线人员答复,银河三路维修计划已经实施,待改路段的高压线路入地工程结束后就可以开工。大学城二徐路不属于城管局管辖,可向相关部门进行反映,老年大学的篮球场破损的问题,也会向该球场的主管单位反映。有听众咨询,国购广场是否有小吃街,上线人员答复,目前有这个意向,具体详情待定。有听众反映,雪枫菜场西侧的巷子内有垃圾,无人清理,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联系辖区环保所进行清理。有听众咨询,全市供暖何时能实现,上线人员答复,目前主管网建设正在进行,沿线小区符合条件的就可以安装,按照这样的计划逐步推进。有听众反映,原区公安局门前的人行道被警用摩托车占用、淮河路高架桥西段桥下被交警部门占用,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与区公安局和交警部门进行对接。有听众反映,此次墙体喷刷涂料,将窗户的玻璃都喷上了,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与施工单位沟通尽快处理。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