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国土资源局

嘉宾:吴绪峰
时间:2018-08-11

访谈主题:6月11日,宿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吴绪峰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8个热线电话。

文字实录

  • 6月11日,宿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吴绪峰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8个热线电话。有听众咨询,在哪里能够查农村宅基地的信息,上线人员答复,可携带个人身份证前往当地国土局档案室进行查询,如果代他人查询需要开具委托书。有听众咨询,企业用地现不用了,可否转让他人,上线人员答复,可以转让,但前提要求投资超过土地的25%,并且土地没有其他原因被查封。有听众咨询,上学时迁走了户籍,现在想在宅基地证上添加上自己的名字,上线人员答复,如果户籍已经不再本地就无权享受拥有宅基地了,因为宅基地主要是分配给本村的居民。有听众咨询,灰古镇目前正在拆迁,向了解一下拆迁政策,上线人员答复,每个地方的拆迁政策不同,可前往埇桥区国土部门咨询。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