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中燃公司

嘉宾:张善江
时间:2018-08-09

访谈主题:8月9日,宿州市中燃公司工程总监张善江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8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5个问题。

文字实录

  • 8月9日,宿州市中燃公司工程总监张善江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8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5个问题。有朱仙庄的听众咨询,朱仙庄镇何时能通燃气,上线人员答复,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估计本月底就可以供气。有听众咨询,为什么周边地区的气价要比宿州的低,上线人员答复,宿州的燃气缺口很大,气价是经过成本核算的。有听众咨询,开通燃气时预存了100元,交了50元的保险,下次在存燃气费是是否还要再交保险,上线人员答复,保险是以年来计算的,只要在一年的期限内就不用再次交费。有听众咨询,自建房两层都有厨房,能否使用一块表,上线人员答复,这是不可以的,要求一户一表。有听众咨询,液化气钢瓶过了保险期怎么办,上线人员答复,钢瓶到了保险期后就不要再使用了,可以到中燃公司更换新气瓶。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