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嘉宾:武拥军
时间:2018-08-08

访谈主题:8月8日,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武拥军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8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5个问题。

文字实录

  • 8月8日,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武拥军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8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5个问题。有听众咨询,现在不许货车进入城区,送货的车辆怎么送货,上线人员答复,如果是确实有送货的需要可前往辖区中队办理通行证。有听众咨询,出租车确权将车户转到个人名下,应该怎么办,上线人员答复,这是一项特殊的业务,目前转户不换号的业务还不能办理,还需要与交通部门和上级交警部门进行沟通协商。有听众反映,火车站电动车载客的情况比较严重,上线人员答复,交警部门将会加大查处的力度,另外也提醒市民不要乘坐无经营资质的电动车。有听众反映,新206国道与北外环的交口有很多大货车为躲避摄像头逆向行驶,上线人员答复,下一步采取措施,封闭缺口,使车辆不能逆行。有听众反映,东外环行车时,大屏幕提示车辆超速,但车上装的北斗GPS系统提示没有超速,上线人员答复,可持有效证据前往交警支队进行处理。
         明天是8月9日,上线单位宿州市中燃公司,如有相关问题需要反映或咨询,可拨打热线3047167和3047168。宿州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每天早上7:30--8:00都将会在新闻综合频率播出,中午12:00--12:30重播,欢迎听众朋友准时收听。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