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交通局

嘉宾:端祥宇
时间:2018-08-05

访谈主题:8月5日,宿州市交通局副局长端祥宇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8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6个问题。

文字实录

  • 8月5日,宿州市交通局副局长端祥宇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8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6个问题。有灵璧县的听众咨询,村村通公路的修建今年下半年是否还有计划,上线人员答复,每年县政府和县公路局都会上报村村通的修路计划,依据每个县的财政情况将会在“13.5”期间进行施工,农村的机耕路不属于此范畴。有听众反映,夹沟镇的客运车辆随意停车上客,严重影响交通,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安排路政人员进行查处。有听众反映,新学期开学,新一中、二中的新生线路不熟,有的公交车还要转车,能否开通直达车,上线人员答复,新学期开学时,会依据情况开通临时专线车。灵璧县的听众反映,朝阳镇崔楼村不通客车,群众出行不便,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让灵璧县交通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解情况。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