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供电公司

嘉宾:张允林
时间:2018-08-03

访谈主题:8月3日,宿州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张允林带队上线,在直播时上线人员向听众们介绍了夏季用电的注意事项。

文字实录

  • 8月3日,宿州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张允林带队上线,在直播时上线人员向听众们介绍了夏季用电的注意事项。有栏杆镇的听众反映,在栏杆镇供电所干活,但工钱没付,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理解一下是什么工程,是哪个部门牵头的项目后再回复。有听众反映,自己是徐州人,在支河乡承包土地,但没有电用,上线人员答复,可携带营业执照到支河供电营业厅办理申请用电手续,供电部门将会派员进行现场勘查。有听众反映,沱河景观带的路灯不亮,是否为供电部门的原因,上线人员答复,城市公共用电设施都不属于供电部门,下线后向相关部门咨询后再回复。有听众反映,在夹沟镇承包山林,没有电用,能否入户,当地供电所的人员告知,要求反映人自己安装一个变压器,上线人员答复,上线人员答复,如果在供电变压器半径两公里的范围内是可以供电的,下线后安排人员前往勘查。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