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嘉宾:马新志
时间:2018-08-01

访谈主题:8月1日,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政治部主任马新志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上线人员首先向听众们介绍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一企一证”改革的主要内容,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调整、取消转为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和下放管理权向的产品,还介绍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规定的在什么情况下抽查企业可以拒绝接受首查等方面的内容。

文字实录

  • 8月1日,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政治部主任马新志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上线人员首先向听众们介绍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一企一证”改革的主要内容,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调整、取消转为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和下放管理权向的产品,还介绍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规定的在什么情况下抽查企业可以拒绝接受首查等方面的内容。有听众咨询,购买电子的血压仪测量不准能否校正,上线人员答复,可带血压仪到电子计量所进行鉴定。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