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国土资源局

嘉宾:吴绪峰
时间:2018-07-11

访谈主题:7月11日,宿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吴绪峰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热线电话6个,微信平台上反映了3个问题。

文字实录

  • 7月11日,宿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吴绪峰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热线电话6个,微信平台上反映了3个问题。有听众咨询,夫妻二人,女方查询男方的房产情况怎么查,上线人员答复,如果是合法夫妻可持个人身份证和结婚证到政府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进行查询,但超出法律允许范围的是不可查询的。有听众咨询,农村拆迁厕所、厨房、平房、楼房是如何赔偿的,宅基地还田后可否再建房,上线人员答复,拆迁补偿的问题要到辖区乡镇政府进行咨询,因为每个乡镇拆迁情况不同,宅基地复垦后成为基本农田,是不允许搭盖任何建筑的。有听众反映,实际土地多,但确权的地亩数少,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安排人进行核查。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