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中燃公司

嘉宾:沈东升
时间:2018-07-09

访谈主题:7月9日,宿州市中燃公司总经理沈东升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8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3个问题。

文字实录

  • 7月9日,宿州市中燃公司总经理沈东升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8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3个问题。有听众反映,住在统建楼里,没有通燃气,是否可以安装,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安排人员尽快勘查。有听众咨询,使用液化气,火焰发红,锅底有黑灰,上线人员答复,有可能是灶具进风不好或液化气不纯所致。有听众反映,南关收费大厅的人太多,工作人员态度也不好,上线人员答复,实际在宿州城区有三个营业厅,可能大家不太熟悉,另外还可以通过网络进行缴费。有听众咨询,中燃公司的液化气是否添加二甲醚,上线人员答复,二甲醚对气罐有腐蚀,中燃公司是不添加二甲醚的。有听众咨询,液化气漏气了怎么处理,上线人员答复,应当及时关闭阀门,请专业的维修人员进行处理。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