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嘉宾:尚伟志
时间:2018-07-08

访谈主题:7月8日,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书记尚伟志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11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4个问题。

文字实录

  • 7月8日,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书记尚伟志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11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4个问题。有听众咨询,公交车专用车道其他车辆能否借用,上线人员答复,在交通高峰时主要是给公交车提供便利的,其他车辆在使用时不能占用,及时避让公交车。有听众反映,在车管所上牌照时只给四颗螺丝,但前后牌照要用八颗丝,上线人员答复,目前没有强制规定一个牌照要上四颗丝。有听众咨询,货车通行证只能办半个月,能否办时间长一些,上线人员答复,通行证最长只办半个月是便于管理,并且通行证是随到随办。有听众咨询,B1驾驶证扣分后能否在网上学习,上线人员答复,目前还不能在网上学习。有听众咨询,物流专线货车能否办理通行证,上线人员答复,可到辖区大队咨询,只要符合条件都会给予办理。有听众咨询,限速60的道路车速达到77,会怎么处理,上线人员答复,已经超速20%以上,将处于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理。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