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交通局

嘉宾:王学文
时间:2018-07-05

访谈主题:7月5日,宿州市交通局副调研员王学文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7个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6个问题。

文字实录

  • 7月5日,宿州市交通局副调研员王学文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7个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6个问题。有听众咨询,淮北的盲人到宿州坐公交车可否办理免费公交卡,上线人员答复,盲人乘坐公交车是免费的,不用办理免费公交卡。有听众咨询,出租车确权什么时间开始,上线人员答复,目前正在和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初稿已经出来了,确定后确权工作即可开始。有听众咨询,出租车的机打发票是否收费,上线人员答复,机打发票是由国税部门收取成本费。有听众咨询,新客运站何时能够投入使用,上线人员答复,整体搬迁工作正在进行。有听众咨询,2017年的出租车油补凡出售的车辆都没有补,上线人员答复,凡发生转让的出租车要新老车主同时协商好后再进行发放。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