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司法局

嘉宾:侯朝辉
时间:2018-06-25

访谈主题:6月25日,宿州市司法局副局长侯朝辉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4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2个问题。

文字实录

  • 6月25日,宿州市司法局副局长侯朝辉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4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2个问题。有听众咨询,关于家庭婚姻的问题能否申请法律援助,上线人员答复,首先要看家庭的收入情况,针对低收入的困难家庭、残疾人、五保户及孤儿等都是可以申请的。有听众咨询,房产过户做公证时能否帮助代收房款,上线人员答复,在办理公证时本着一事一证的原则,如委托代收房款需要房屋所有人的近亲属进行委托。微信上有听众咨询,第一学历是大专,2017年参加了本科学历的学习,毕业证要到2019年才能拿到,能否参加法律执业资格考试,上线人员答复,本次律师执业资格考试采取的是新人新办法,老人老办法,反映人属于老人老办法的范畴,是可以参加考试的。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