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水利局

嘉宾:李胜亚
时间:2018-06-24

访谈主题:6月24日,宿州市水利局局长李胜亚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9个热线电话。

文字实录

  • 6月24日,宿州市水利局局长李胜亚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9个热线电话。灵璧县的听众反映,杨疃镇七井村的机井里被填满了垃圾,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就安排灵璧县水利局派人到现场查看。支河乡的听众反映,欧河边的土地被人承包,现在连路都被耕种了,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就安排人进行调查。夹沟镇的听众反映,五柳村有一块100余亩的耕地,没有水渠,无法浇水,上线人员答复,可向村委反映,通过镇政府上报,水利部门立项进行修建,栏杆镇的听众反映,大旺村旁的奎河去年修了一座桥,桥面高低不平,质量差,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进行调查了解再回复。有听众反映,褚兰镇的鼓山河几十年都没有清淤了,淤泥都满了,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将到现场查看。有听众反映,在治理小黄河工程时,项目拖欠挖掘机的工钱一直都没付,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进行调查。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