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环保局

嘉宾:马昭军
时间:2018-06-23

访谈主题:6月23日,宿州市环保局副局长马昭军带队上线。在直播时上线人员向听众们介绍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

文字实录

  • 6月23日,宿州市环保局副局长马昭军带队上线。在直播时上线人员向听众们介绍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栏杆镇听众反映,石河村有个养殖场,虽然不养殖了,但一直也没有拆掉,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向栏杆镇政府了解情况,再进行答复。有听众反映,时村镇霸场村加工板材的作坊烧锅炉污染环境,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将配合时村镇政府进行治理。有听众反映,杨庄乡苏胡村村民在村子里面养殖,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派工作人员现场调查处理。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