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教体局

嘉宾:佟涛
时间:2018-06-19

访谈主题:6月19日,宿州市教体局副局长佟涛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9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9个问题。

文字实录

  • 6月19日,宿州市教体局副局长佟涛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9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9个问题。有听众咨询,孩子跟随爷爷奶奶居住,是否可以在该学区学校上学,上线人员答复,如果父母确实没房产,并且孩子的户口确实也在爷爷奶奶处是可以的,一般要求父母有完全的房屋产权。有听众咨询,哈弗校区的学校没有六年级,孩子上学怎么办,上线人员答复,可由学校开具学籍手续转到三八校区。有听众咨询,孩子与父亲的户籍在农村,妈妈在城区有住房,并且孩子已经在城区上四年级了,小升初是可否参与摇号,上线人员答复,如果孩子已经在城区上学是可以参与小升初摇号的。有听众咨询,已经入住拆迁安置房,没办下房产证,孩子上学应该怎么办,上线人员答复,如果房产证没有下来可提供安置协议等材料,由学校进行实地调查。有听众咨询,房屋已经拆迁,孩子上学怎么办,上线人员答复,如果没有其他房产,可持原房产证或拆迁协议在原房产学区上学。有听众反映,校外的培训机构太多,并且较为杂乱,上线人员答复,教育部门下一步将会对校外的培训机构进行整顿。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