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房产局

嘉宾:高建平
时间:2018-06-15

访谈主题:6月15日,宿州市房产局副局长高建平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5个热线,微信平台上反映了7个问题。

文字实录

  • 6月15日,宿州市房产局副局长高建平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5个热线,微信平台上反映了7个问题。有听众咨询,查询房产信息如何查询,上线人员答复,持本人身份证到房产局便可查询,但不可查询别人的房产信息情况。有听众反映,明日世纪花园小区物业管理混乱,设施陈旧,道路损毁严重,希望物业提升管理水平,上线人员答复,可通过街道办事处对物业提出要求,道路损毁,如果是在保修年限内,由开发企业进行维修,如已超出保修期,则由物业提出维修申请,从维修基金内出资维修。宿马园区的听众反映,汴河名都小区一号楼的质量有问题,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将进行调查了解。在直播的过程中还有两位听众咨询不动产权登记的问题,上线人员答复,房地产权登记的所有业务都已移交国土局不动产权登记中心。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