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城管局

嘉宾:甘大庆
时间:2018-06-13

访谈主题:6月13日,宿州市城管局局长甘大庆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7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6个问题。

文字实录

  • 6月13日,宿州市城管局局长甘大庆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7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6个问题。有听众反映,在三角洲的湖里钓鱼的人很多,影响水质,上线人员答复,城管部门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下一步将会安排人员进行劝阻。有听众反映,运粮河路的浍水路至淮河路段小商小贩占道严重,市民出行不便,已经多次反映了,一直都没能治理好,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就安排人员进行治理。有听众反映,大河南街市中医院东侧的巷子被自行车和杂物占用,附近居民通行不便,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就安排埇桥中队的工作人员进行治理。有听众反映,环城南路出售凉椅的商贩将商品摆放到了路对面的道路上,上线人员答复,下一步将针对全市出店经营的商户,特别是不听劝阻的经营者进行全面清理。有听众反映环宇银河绿苑小区的自来水水质太差,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将会上门查看,该听众还反映,公用停车位被人装上了地锁或是用杂物占据,上线人员的答复,占据停车位是长期治理的问题,下一步还将会继续治理。在上线的过程中,上线人员还受理了矿建医院门前的建设路占道经营,沱河景观带的灯不亮等问题。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