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国土资源局

嘉宾:吴绪峰
时间:2018-06-11

访谈主题:6月11日,宿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吴绪峰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6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3个问题。

文字实录

  • 6月11日,宿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吴绪峰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6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3个问题。有听众反映,火车站对面的古城楼已经拆迁13年了,现在听说是由国土局牵头来处理此事,上线人员答复,目前是由国土局牵头配合其他部门共同处理此事,目前由于种种原因项目一时难以启动,所以下一步将会考虑异地安置或货币安置的方式,现正在积极推进中。有听众反映,苹果国际的不动产权证迟迟不能下发,上线人员答复,是因为开发企业的手续不齐全所致,可向登记主管部门反映,或向法院起诉。有听众反映磬云大市场的产权证办不下来,上线人员答复,是因为开发企业没有办理首次登记的手续。有听众咨询,北关黄庄烙馍村附近是否拆迁,上线人员答复,有拆迁的计划,方案正在制定中。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