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中燃公司

嘉宾:张善江
时间:2018-06-09

访谈主题:6月9日,宿州市中燃公司工程总监张善江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14个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3个问题。

文字实录

  • 6月9日,宿州市中燃公司工程总监张善江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14个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3个问题。有听众咨询,学源居小区的燃气如何开通,上线人员答复,携带户主的身份证明到营业大厅申请开通。有听众咨询,西九里社区的燃气怎么办理开户,上线人员答复,可到市场部进行办理,也可以留下电话号码,到时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办理。有听众咨询,师专巷的自建房是否可以安装燃气,上线人员答复,需要派工程人员到现场查看。美庐花园小区的听众反映,刚购买的二手房,物业费用已经交过了,但以前业主拖欠物业费,燃气一直不给开通,上线人员答复,建议与物业进行沟通。有听众咨询,燃气多长时间抄表一次,上线人员答复,普通表一月抄一次,卡表一年抄一次。在上线的过程中,上线人员还解答了城区各地安装燃气的相关问题。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