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供电公司

嘉宾:王忠
时间:2018-06-03

访谈主题:6月3日,宿州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王忠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3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2个问题。

文字实录

  • 6月3日,宿州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王忠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3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2个问题。有听众咨询,晚上10点以后,农村的电价是否有优惠,上线人员答复,分时电价已经从多年前就开始了,可携带户主身份证前往供电营业厅进行办理,就可以享受晚上10点到次日早上八点用电每度优惠0.25元,但白天用电将会每度增加3分钱。有听众咨询,自己安装的变压器,用电是否有优惠,上线人员答复,自己安装的变压器一般都是工业用电,目前工业用电已经在原价的基础上优惠了一毛多钱,如办理分时电价,晚上用电是正常电价的一半。有听众反映,一小千亩园小区没有供电,上线人员答复,如果施工单位没有完工的情况下,说明工程还没有验收,如果已经完工,可让工程负责人前往供电公司申请验收,验收合格后五天就可供电。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