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司法局

嘉宾:刘晓露
时间:2018-05-25

访谈主题:5月25日,宿州市司法局局长刘晓露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接听了4个热线电话。

文字实录

  • 5月25日,宿州市司法局局长刘晓露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接听了4个热线电话。有听众咨询,残疾女子出嫁后,经常被丈夫家暴,后来得知男方患间歇性精神病,女子要求离婚,男方不同意,应该怎么办,上线人员答复,如果男方在婚前隐瞒个人病情,女方可以向法院提出离婚的请求,女方是残疾人符合法律援助的条件,可携带身份证前往法律援助中心进行法律援助申请。有听众咨询,收养的儿子,父母将房产都给了亲生的女儿,养子一点没给,上线人员答复,作为养子女出现这样的问题时,应该先从自身上找原因,关于要求主张个人权益的问题可到律师事务所或拨打12346进行咨询。有听众咨询,家里的房子打算做公证,应该怎么办,如何收费,上线人员答复,当事人可到经常居住地或行为地或事实发生地的公证机构进行申请办理,一般在15个工作日出具公证书,收费按照收费标准可以按件收费、按标的收费或协议收费。有听众咨询,今年司法考试的内容和方式,上线人员答复,今年采取的是一次报名两次考试,两次收费,首次按参加客观题的电脑考试,考试通过后才能参加主观题的考试,具体的报名方法和资格,还要以当时发布的公告为准。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