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环保局

嘉宾:马昭军
时间:2018-05-23

访谈主题:5月23日,宿州市环保局副局长马昭军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5个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4个问题。

文字实录

  • 5月23日,宿州市环保局副局长马昭军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5个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4个问题。有灵璧县的听众反映禅堂乡有养鸡场粪便随意倾倒污染环境,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联系灵璧县环保局现场查看。有听众反映,下关浴池在拆除锅炉后补贴未发,上线人员答复,当初在第一次拆除范围内的,拆除是不予补贴的,范围之外的享受补贴。有听众反映,明日世纪花园内有汽车喷漆的店,气味难闻,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安排人员现场处理。有人咨询,现在水洗砂的厂环保局是否让干,上线人员答复,所有的项目都可以上马,只要排放达标,审批手续齐全。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