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地税局

嘉宾:张雷
时间:2018-05-21

访谈主题:5月21日,宿州市地税局副局长张雷带队上线,在直播中上线人员首先向听众介绍了2017年个人所得税年度纳税表的变化及填报的方式方法和七项减税措施。

文字实录

  • 5月21日,宿州市地税局副局长张雷带队上线,在直播中上线人员首先向听众介绍了2017年个人所得税年度纳税表的变化及填报的方式方法和七项减税措施。有听众咨询,个人开服装店,税务方面如何办理和缴纳,上线人员答复,去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时信息会自动传输到税务部门,该听众咨询,所交的税包括哪些方面,上线人员答复,包括增值税、城建和教育附加费等,如果月营业额在3万元以下是不用交税的,如需开具发票可委托税务部门代开。这位听众还咨询,自己的工资和店铺的收入是如何计算个人所得税的,上线人员答复,工资收入加上店铺收入超过3500元就要征收个人所得税了。微信上有听众反映,返还个人所得税的材料今年元月份就报到行政大厅,到现在都没有动静,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将会帮助查询。有听众咨询,拆迁补偿款购置房屋是否要缴纳契税,上线人员答复,根据有关规定,居民因个人房屋被征收而选择货币补偿用以重新购置房屋,并购房成交款不超过货币补偿的,对新房屋免征契税,购房成交价超过货币补偿的,对差价部分按规定征收契税。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