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教体局

嘉宾:朱守坤
时间:2018-05-19

访谈主题:5月19日,宿州市教体局局长朱守坤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热线电话8个,微信平台上反映了8个问题。

文字实录

  • 5月19日,宿州市教体局局长朱守坤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热线电话8个,微信平台上反映了8个问题。有听众反映,宿城一高中的复读班在大学没有录取之前就开始报名,当有些学生准备复读时报名就结束了,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与学校联系,征询是否可以调整报名时间。有听众建议,现在宿州户外游泳的爱好者相当多,能否在户外规划、设置指定一些区域,上线人员答复,将会借鉴外地的一些经验对户外运动区域进行规划。有听众咨询,家住恒大丽景湾,户籍在南关,孩子上学是否要转户籍,上线人员答复,城区户籍的无论在哪里都可以在实际居住地的学区学校上学,无需转户籍。有听众咨询,孩子随父母在北京上学,能否回宿州参加中考或高考,上线人员答复,学籍是随着人走的,如果回宿参加考试要将学籍转回。有听众咨询,爱人在十二小学教书,家住政务新区,能否调到政务区的学校上班,上线人员答复,这样的情况需要个人写申请,由上级主管部门依据情况整体安排。该听众还反映了一些老师在做微商,不把心思放在教学上,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进行联系,对参与微商、对教育工作不认真的人员进行处理。有听众咨询,孩子在农村上学,父母在宿州工作,孩子能否来宿州上学,上线人员答复,如果来城区上学需要将孩子的户籍转过来。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