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城乡规划局

嘉宾:范宏伟
时间:2018-05-18

访谈主题:5月18日,宿州市城乡规划局党组成员建筑设计院院长范宏伟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7个热线,微信平台上反映了6个问题。

文字实录

  • 5月18日,宿州市城乡规划局党组成员建筑设计院院长范宏伟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7个热线,微信平台上反映了6个问题。栏杆镇的听众咨询,农村建房是否有规划,上线人员答复,应该按照乡村规划的统一要求在宅基地上建设。朱仙庄的听众反映,拆迁的过渡费没有发放,建房与设计上悬殊了0.4米,上线人员答复,过渡费的发放不属于规划局管辖的范畴,当在验收时如与设计不符将会有相应的处罚。有听众咨询,幸福里的楼盘已经停工很久了,是不是规划有问题,上线人员答复,规划是通过审批的,是企业资金问题所致。有听众咨询,宿州院子小区附近是否有一所九年一贯制的学校,上线人员答复,在规划中有一所九年一贯制的学校,具体是那个学校、何时能开工需要向教育部门咨询。有听众咨询,火车站下过程楼已经拆迁多年了,是怎么规划的,上线人员答复,由于此处的拆迁工作尚未结束,暂时无法规划。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