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农委

嘉宾:杨战杰
时间:2018-05-14

访谈主题:5月14日,宿州市农委副主任杨战杰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7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3个问题。

文字实录

  • 5月14日,宿州市农委副主任杨战杰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7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3个问题。有听众反映,有人承包土地,谎报了地亩数,多领豆种卖给其他人,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进行了解。有听众反映,购买了上门推销的农药,是假冒产品,也找不到人,上线人员答复,建议不要购买上门推销的种子农药,最好到有固定销售地点,有资质的经销商处购买。灵璧县高楼镇王楼村的听众反映,他们的土地没有确权,上线人员答复,建议反映人到镇政府进行了解汇报。符离镇王楼村的听众反映,土地确权证上有9亩耕地,但实际只有6亩,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进行了解。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