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城管局

嘉宾:李良臣
时间:2018-05-13

访谈主题:5月13日,宿州市城管局副局长李良臣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5个热线电话。

文字实录

  • 5月13日,宿州市城管局副局长李良臣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5个热线电话。有听众反映,在符离镇有一个窨井盖破损,对过往行人有安全隐患,上线人员答复,符离镇不属于城区管辖的范围,下线后将向符离镇政府反映。有听众反映,西关公平街的厕所改建,将男厕改到楼上,原男厕改成门面,老年人如厕不便,上线人员的答复,下线后安排区城管局人员到现场查看。有听众反映,武夷商城南侧的路占道经营的情况很严重,行人无法通行,上线人员答复,在该处经营的多数为低收入人群,下一步将要求商户固定地点经营,规范经营行为。有听众反映,东沱河景观带的路灯不亮,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安排园林部门进行查看。有听众反映东昌路桥附近等活的民工随处大小便,有碍观瞻,上线人员答复,这是一个自发的人力市场,下一步城管部门将会加大监管的力度,纠正他们不文明的行为。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