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民政局

嘉宾:陈西林
时间:2018-05-12

访谈主题:5月12日,宿州市民政局调研员陈西林带队上线,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7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9个问题。

文字实录

  • 5月12日,宿州市民政局调研员陈西林带队上线,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7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9个问题。有听众反映,分散供养的残疾五保户的护理补贴没有发放,上线人员答复,政府已经签字,自2017年起补发,近期将会逐步发放。大泽乡的听众咨询申请五保的条件,上线人员答复,无劳动能力、无经济来源、无法定赡养人和抚养人或法定赡养人、抚养人没有能力赡养、抚养的年满60周岁的人,或残疾人,或未成年人,都可申请五保。宿马园区的听众反映,农合报销后还有一部分钱无力支付,如何申请大病救助,上线人员的答复,下线后与宿马园区联系进行调查核实。有听众咨询,父亲80多岁了,参军时为“两弹一星”作过贡献,有无补贴,上线人员答复可持退伍证,个人参军经历及申请,提交给民政局优抚部门。有听众咨询,母亲已经年满60岁,子女都是二级残疾,能否申请五保,上线人员答复,可持户口本复印件、家庭情况详细说明,向辖区民政所进行申请。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