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国土资源局

嘉宾:吴绪峰
时间:2018-05-11

访谈主题:5月11日,宿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吴绪峰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8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2个问题。

文字实录

  • 5月11日,宿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吴绪峰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8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2个问题。有听众咨询,在农村爷爷已经去世,宅基地能否办理过户,上线人员答复,可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继承手续。有听众反映,曹村镇有人将土地卖了,在大田地里取土,挖了个大坑也不能耕种,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就安排人员现场进行调查。有听众咨询,农村的宅基地能否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上线人员答复,可持乡镇政府的审批手续,到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有听众反映,开发的小区一期已经住两年了,因二期违建,不动产登记证不能办,上线人员的答复,如果是开发企业的手续不齐全是不能办理不动产登记证的。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