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中燃公司

嘉宾:王宾
时间:2018-05-09

访谈主题:5月9日,宿州市中燃公司副总经理王宾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10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3个问题。

文字实录

  • 5月9日,宿州市中燃公司副总经理王宾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10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3个问题。有听众咨询,中燃公司是否有工作人员上门安检,如何辨别,上线人员答复,中燃公司的工作人员上门安检时会身着工作服和带有照片的工号牌,如果购买产品会提供专用发票。有听众反映,开放式厨房为何不给安装燃气,上线人员答复,按照国家规定的要求,厨房要设在独立通风的空间,不可与其他房间相通,以防意外发生。有听众咨询,磬云南路小区何时开通燃气,上线人员的答复,由于燃气入户的费用开发商尚未交完,待交清后便可安装。有听众咨询,开通燃气需要什么手续,上线人员的答复,可持入户手续和身份证到营业厅办理。有听众咨询,智能燃气表总报警是什么原因,上线人员答复,可能是电池不足,可更换电池,也可能是余额不足,则需要充值。有听众咨询,在营业听购买的波纹管但没有用,能否退,上线人员答复,可持当时购买的票据前往营业厅办理退款。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