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嘉宾:周建谋
时间:2018-05-08

访谈主题:5月8日,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建谋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热线9个,微信平台何时上反映了5个问题。

文字实录

  • 5月8日,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建谋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热线9个,微信平台何时上反映了5个问题。有听众反映,市中级法院后的小路上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比较严重,影响正常通行,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将会安排民警进行清理。有听众反映,城区的停车位被商家用杂物占用,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将会协同城管进行治理。有听众建议在小地下道西侧的路口设置信号灯,方便向东通行的车辆,上线人员答复,道路太窄不符合设置信号灯的条件。有听众咨询,误闯红灯但没有闯过去,停在斑马线上是否要处罚,上线人员答复,处罚100元扣2分。在上线的过程中,上线人员还受理了听众提出的交警上岗着装不整齐、首钢首御小区门前车辆乱停放和外环路向人民路无待转区的投诉。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