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卫计委

嘉宾:李斌
时间:2018-05-07

访谈主题:5月7日,宿州市卫计委副主任李斌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10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2个问题。

文字实录

  • 5月7日,宿州市卫计委副主任李斌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10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2个问题。有听众咨询,农合住院是否有规定的时间出院,上线人员答复,没有时间的规定,是由临床医生依据病人恢复的情况而定。有听众咨询,公职人员生三孩如何处理,上线人员答复,依据安徽省2016年出台的政策,由纪检部门出具处理意见。有听众反映,在宿州办的农合,常住淮北市,生病在淮北住院,农合要求办理转诊手续,上线人员答复,这样是为了合理医利用医疗资源,不过特视情况可特殊对待。有听众反映,农村医院给老人体检,有的提供早餐有的不提供,上线人员答复,提供早餐是医院的自主行为,不包括在体检费用之内。有听众反映,患强直性脊柱炎,由乡镇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不能办理慢性病证,上线人员答复,办理慢性病证必须要有县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不用住院门诊病历也可以。有听众中咨询,母亲多年糖尿病,平时用药怎么报销,上线人员答复,可以办理慢性病证,每年都会有相应的补贴。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