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嘉宾:李昊
时间:2018-05-02

访谈主题:5月2日,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李昊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上线人员向听众们介绍了企业年报信息公示的相关内容,企业年报信息公示主要是方便公众查询企业的相关征信信息,规避相关风险,企业年报是企业法定义务,如果不年报或乱年报将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影响企业信誉经营。

文字实录

  • 5月2日,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李昊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上线人员向听众们介绍了企业年报信息公示的相关内容,企业年报信息公示主要是方便公众查询企业的相关征信信息,规避相关风险,企业年报是企业法定义务,如果不年报或乱年报将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影响企业信誉经营。上线人员还向听众们回复了个体协会收费的问题及“双随机一公开”的具体内容。有听众咨询,注册公司所需的材料和办理流程,上线人员答复,可以在网上申请注册,也可通过城市40多家银行进行代办,也可前往工商局办事大厅的窗口办理,还可以登录工商局官方网站进行查询注册公司所需的材料。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