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林业局

嘉宾:吴永杰
时间:2018-04-17

访谈主题:4月17日,宿州市林业局副局长吴永杰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8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2个问题。

文字实录

  • 4月17日,宿州市林业局副局长吴永杰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8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2个问题。有萧县的听众咨询,以前种植薄壳核桃现在还有无补助,上线人员答复,目前补助的是美国薄壳山核桃,以前种植的树种可能只有造林补助,具体情况可前往萧县林业局咨询。有听众反映,南外环附近种植的树木无人管理,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联系一下看看是属于哪个部门种植的。有听众咨询,种植风景树有无补贴,上线人员的答复,人工造林是有补贴的,第一年可领取造林补贴。在直播的过程中还有多位听众反映关于杨树飞絮的情况和治理,上线人员答复,治理杨树飞絮是需要一个过程,但不能因此将杨树全部砍伐,这样会影响到水土的保持,目前已经确定了新树种,今后可以逐步替代。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