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发改委(物价局)

嘉宾:王淑和
时间:2018-04-16

访谈主题:4月16日,宿州市发改委(物价局)副主任王淑和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3个电话。

文字实录

  • 4月16日,宿州市发改委(物价局)副主任王淑和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了3个电话。有听众咨询,民办幼儿园在年审的时候要求提供教学收费标准登记表,物价部门能不能出具收费的依据,上线人员答复,民办幼儿园应该按照相关规定到教育部门进行备案,获得办学许可证,并定等级,然后再到物价部门进行备案,物价部门出具备案登记手续。在直播的过程中,还有两位出租车驾驶员反映出租车在更新的过程中,宿州4s店车的价格高于周边地区一万多块钱,是否涉嫌价格垄断,上线人员答复,目前车辆销售执行的的价格为市场价,由经营者自主定价,建议在购车时货比三家选择购买,但听众反映,到周边地区购买时只要说是宿州购买的,都会被拒绝。上线人员建议,可前往物价部门举报中心进行举报。政风行风热线办公室在以往的时间也多次接到出租车主反映宿州销售的新出租车价格高的问题,建议物价部门能就此事进行物价调研,并给予出租车主们答复。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