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房产局

嘉宾:宋丹波
时间:2018-04-15

访谈主题:4月15日,宿州市房产局开发办主任宋丹波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7个热线电话。

文字实录

  • 4月15日,宿州市房产局开发办主任宋丹波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7个热线电话。有听众反映,两年前北苑小区换房产证,收费179元,后来去换证的就不收钱了,之前收的钱到现在也没退,上线人员答复,这需要看一下时间上的节点,因为自2016年元月4日后涉及产权相关的事项已经转交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了,下线后将会进行了解和调查。有听众咨询,安置小区的地下车库是否收费,上线人员答复,要看是否有产权,如果是租赁的是需要收管理费的。有听众反映,中华园小区内的道路破损,下雨时积水严重,上线人员的答复,可以通过物业申请维修基金进行维修。有听众咨询,小区内清理化粪池是否由业主出资,上线人员答复,原则上如有物业管理的话,应该由物业出资清理,另外还要看双方物业合同中的约定,如果有其他原因造成,应该双方进行协商。在直播的过程中,光彩尚座小区的业主因墙面渗水,向房产局反映后,很快就维修了,业主对房产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