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农委

嘉宾:张金海
时间:2018-04-14

访谈主题:4月14日,宿州市农委张金海主任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7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5个问题。

文字实录

  • 4月14日,宿州市农委张金海主任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7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5个问题。有灵璧县的听众原土地承包时是和儿子在一起的,确权后与儿子分开了,但现在没有儿子的粮补,上线人员答复,这种情况估计是上报程序没有完善,可去乡镇财政所进行咨询。有听众反映,以前还要完粮纳税时土地有10亩,现在粮补只发了9亩的,现在手上还有当年完粮纳税的手续,上线人员的答复,可携带手续前往乡镇财政进行沟通。在上线的过程中还有多个听众反映土地分户和漏登后现在无法补办确权证的问题,上线人员答复,目前确权的数据库正在进行相关的验收,暂时不能更改数据,待验收后在进行补登。有听众反映,户口是与父亲在一起,但土地确权证上没有自己的名字,上线人员的答复,这属于漏登的情况,可向村里提出申请,乡镇审核后进行补登。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