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工商局

嘉宾:梁品
时间:2018-04-03

访谈主题:4月2日,宿州市工商局副局长梁品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5个热线电话。有听众咨询,今年企业法人的营业执照年审是什么时间,上线人员答复,一般都在一月到六月年审,也可登录工商局官网查询。

文字实录

  • 4月2日,宿州市工商局副局长梁品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5个热线电话。有听众咨询,今年企业法人的营业执照年审是什么时间,上线人员答复,一般都在一月到六月年审,也可登录工商局官网查询。与听众反映,农村集市买鸡要收1元钱的交易费,上线人员答复,此事不属于工商部门,可向当地乡镇政府反映。有听众咨询,开班中医门诊是否要办理营业执照,上线人员答复,只要是经营的都需要办理营业执照。在上线的过程中还有多位听众反映,基层市场监督管理所收取会费,但并没有为会员办任何事,上线人员答复,个体工商协会已经与工商部门脱钩,可携带收费收据前往市局法规科投诉。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