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水利局

嘉宾:朱克宇
时间:2018-03-24

访谈主题:3月24日,宿州市水利局副局长朱克宇带队上线。上线时听众反映灵璧县尤集镇茅山水库的库区内有人取土销售等多个问题。

文字实录

  • 3月24日,宿州市水利局副局长朱克宇带队上线。上线时有听众反映,灵璧县尤集镇茅山水库的库区内有人取土销售,上月水利局上线时就已经反映过了,上线人员答复,上月该听众反应后就督促灵璧县水利局进行现场调查,经调查,取土的位置在水库的正北方向茅山山坡上,距离水库约500米,不属于茅山水库管理范围内,但听众反映,该处仍是水库的库区,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将再次前往现场调查。有芦岭镇的听众反映,丁桥村附近的水闸已经修好,何时能放水,沿线的村民需要用水浇地,上线答复,此处叫王桥闸,最近刚修好,即将交埇桥区水利局,届时交友区水利局解决。微信上有听众咨询,去年水利局到埇桥区谢集乡前李村、付桥村、 大庙村测量宅基地什么情况,上线人员答复,当时水利部门是对老汪湖行洪区的居住情况进行摸底。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