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住建委

嘉宾:唐朝玲
时间:2018-02-28

访谈主题:2月28日,宿州市住建委副主任唐朝玲带队上线,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热线电话12个,微信平台上反映了12个问题。

文字实录

  • 2月28日,宿州市住建委副主任唐朝玲带队上线,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热线电话12个,微信平台上反映了12个问题。有听众咨询,听说洪河路小区将要拆迁是否属实,上线人员答复,暂时没有接到相关的通知,洪河小区是新建小区也不会拆迁。有听众咨询,农村危房改造每户是多少钱,上线人员答复,一般来说重建的最高2万元,修缮在6千元,危房改造资金主要是针对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低保户、重度残疾人和分散供养的五保户。大店镇五一村的低保户听众反映,2014年拆迁临时建房,已经上报了危房改造资金,盖了一半就不让改了,现无处居住,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进行详细了解。有听众咨询火车站南货场的铁路房何时拆迁,上线人员答复,此处属于上海铁路局所有,不属地方。有听众咨询,恒大御景湾的房门是朝里面开的,是否合理,上线人员的答复,需要看规划设计图后再回复。在直播的过程中上线人员还解答了听众提出的各处拆迁安置的问题。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